萧酥酥

致我荒唐的白日梦,燃烧的长夜,不可一世的狂妄与自卑

【邪瓶】八一七.

其实这个...是去年八一七的贺文来着_(:з」∠)_...

在下不管x.

顺嘴嚎OOC在下爱你扔不掉你了x.

首发邪瓶吧.




1.

盗墓〇记>>耽美同人>>瓶受专区>>水版>>

【817】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15年暑假初入的坑,补完原著刚好赶上十年之约,那时尚在回味故事情节,感触反而不深;而去年又忙于角色战萌战应援,虽说是值得的付出,但毕竟耗费了太多心神。

今年什么都想不参加了,安安心心地,过个817吧。

其实讲真,除了15年,这个日子本就是同其余364天同样平凡的一日,但心中莫名的敬畏与神往犹在。

……真的很是感慨啊。

两年前没去成,很遗憾。二五年还想去一趟长白,有要一起的么?

——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第十二年,我们都还在。

1L 苏酥

 

前排顶顶。

约约约不约还是人么!

2L 专业抢前三十年

 

是啊再过几天又该是八一七的……

果断的,稻米节high起!25年约起!

3L 谁欠谁的十年

 

不过去长白不如去福建雨村啊~

邪爸爸胖妈妈和瓶仔的幸福生活~~【远目】

4L 王家瓶仔

 

噗LS你out了!现在明明应该是携着迷弟在南海王墓进行一些不可名状的事情【严肃】

5L 丧瓶邪.教好

 

在下好容易正经一会儿看你们给我歪的……

顺嘴,LSID邪.教真是……

……

我喜欢!!

6L 苏酥

 

【邪瓶双洁党默默望。

7L 邪了个瓶

 

LS+1

8L 十年之约

 

LS+2

以及有没有今年也来长白的啊?现在我已经在山脚的旅店里就等817了。

9L 天真要瓶子

 

我我我!

以及就没有支持哥嫂的嘛=A=……

10L 麒麟缠身

 

……exm???

【吓得我忙抬头看了一眼板块】

11L 丧瓶邪.教好

 

瓶邪.党右转不谢。

12L 邪了个瓶

 

……!!

啊啊啊抱歉一手滑点错板块了我还以为是全区水版OTZ

【默默滚去隔壁】

13L 麒麟缠身

 

【挥手】啊……那再见……祝在长白玩的愉快。

14L 苏酥

 

咱不聊隔壁……来来来换换心情我给你们分享个乐子!我在长白山脚亲眼见证的!邪瓶福利有木有!!

15L 天真要瓶子

 

有个鬼(╯‵□′)╯︵┴─┴!!

讲了半天你倒是说啊!!

16L 谁欠谁的十年

 

刚才我坐在旅店大门口耗时间顺便看看今年有没有来好看的coser,没想到下午真让我见着了一组邪瓶!

我艸那颜值那气质!完全神还原啊有木有!!

他们坐车来的(可惜不是金杯TUT),然后我就亲自用自己的钛合金X眼见证了这么一段互动——

瓶子估计车上在睡觉,下车时一脸没睡醒的,关门的时候不小心胳膊肘打到门了。

天真当时就皱眉了:“你小心一点,下次轻点。”

那一下真的蛮重的,“碰”的一声,我在一边都听得有点肉痛,然鹅当时那只瓶子的coser超有职业道德地愣是没变那张面瘫脸,直到天真说了那句话才变了表情,我觉得如果按照写文的描写套路应该是

[ 张起灵愣了一下,垂下的眼睫遮住了其下曜石般的黑瞳,极轻地道了句。

  “……抱歉。”]

【划划划】啊呸这什么羁绊玩意儿……【挠头】学艺不精民那凑合着这么看着吧。瓶子的声音我离得不近所以听不清,不过因为字少从口型还是勉强可以认出来的(姑娘视力5.2*2)。当时大概就这么个情况,反正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后面天真的回复。

高亮瞩目!!

糖就债介里!!!

“抱歉什么啊抱歉?爷又不是心疼这破车!!被打到的地方严不严重?还痛不痛?”

……姑娘我逍遥游至今没背下来但天真昨天这段话我虽然只听了那一遍不过可以保证一个字都不会错的!!【骄傲叉腰】

最后附图。

[邪瓶糖.jpg]

17L 天真要瓶子

 

!!!

我天这口糖!!

【狼吞虎咽】

18L 邪了个瓶

 

[编辑后邪瓶糖.jpg]

2333快看快看一边的胖爷生无可恋脸。

以及喜欢那句的文风!sama有开邪瓶文嘛?求圈!!

19L 苏酥

 

谁能认出这是哪几个coser?光凭这张图也足够我路转粉了!铁三角都太像了!!

20L 十年之约

 

姑娘有文的,圈了~

邪瓶1v1甜宠HE√

21L 天真要瓶子

 

排20L!

明明还原度这么高,但之前好像都没在漫展上见过这几个啊……

22L 陌上花开待灵归

 

你当时只有偷拍吗!这么好的cos,就没上去搭个话什么的?清醒点你又不是刘丧【bu】

后续债哪里!!

23L 丧瓶邪.教好

 

噗迷之被LS戳笑点

……你该不会真没去撩吧?咩啊这么好的资源别浪费了!

24L 邪了个瓶

 

后续有是有,不过在说之前请允许我先吐槽一句……word天这只瓶子真心太神还原了maya!!

我在的地方前面有一棵树挡着,但我躲在树后用手机拍了照还没来得及低头看效果呢,那瓶子忽然抬头就望这个方向看过来了,起初他转头我还以为对方只是想随便四处看看,直到正好和他对上眼……我艸那眼神锋利的,那么远的距离,就一眼,大夏天生生给我盯出一背白毛汗。现在coser太敬业了!武装到眼神啊居然!!

当时真给我吓得不行,哪里还有上前去对话的心思?满脑子只有赶快缩回树干后躲好。后来是天真的coser主动走过来和我搭话的,胖子去停车了,瓶子跟在他身边。和天真coser聊天的时候我又偷偷看了一眼瓶子的coser,一直低头看着地面发呆,眼神倒是很平静的那种,完全没有刚才那样可怕。我想刚刚应该也有我偷窥时的心理作用的原因吧。

对了,天真的coser说在他二十多岁盗墓书刚开始写时他就开始看,现在已经是十一年的老稻米了,对主角了解的比较深并且年龄也和吴邪差不多,所以气质可能比较像;也因为年纪大了,本身也不常混cos圈,不去漫展不出片的,就平时打扮打扮,没什么出名也很正常。最后他问我要了份我拍的那张照片,领着瓶子走了。

我其实蛮想和瓶子的coser聊几句的……但每次提出话题都会被天真接过去,所以整个过程也没能听他说上一句。好可惜……

25L 天真要瓶子

 

完全可以想想哥的眼神!应该是超警觉敏锐的那种……

啊啊啊迷之心疼【叹气】

26L 苏酥

 

赞同LZ,我也超心疼瓶子这种被逼的时刻保持警醒的性子。叹气。

27L 陌上花开待灵归

 

没和小哥搭上话什么的真是太可惜了!!

……觉得没准这两人还真是小哥和吴邪……??

28L 谁欠谁的十年

 

怎么都不说话了??

29L 谁欠谁的十年

 

说到这个……

有时候,真的好希望这个世界是唯心的。

『我思故你存。』

……这样。

30L 苏酥

 

……

对啊,可惜不是…………

31L 谁欠谁的十年

 

……

32L 天真要瓶子

 

……

33L 邪了个瓶

 

……

34L 丧瓶邪.教好

 

……

35L 十年之约

 

……

36L 王家瓶仔

 

……

37L 陌上花开待灵归

 

大家别这样啊,没准真是存在的?

38L 牙耳

 

一定是的……!

所谓用我一生换一场荒唐大梦无声。

39L 苏酥

 

……

多少人整个青春做过的梦啊……

40L 天真要瓶子

 

 

 

2.

吴邪回房间的时候,张起灵还在睡。

他正发着低烧,加上从北京至此车行劳顿,一路上的精神便一直不大好。吴邪原本是不想让他在发烧时还来这冰冷雪峰的,但在当年的一切都结束后,张起灵难得一回如此坚持,吴邪无奈,只好应允,还逼着他多套了件衣物才敢放他出门。

吴邪走进旅店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前台领上自己预订好的一个双人间一个单人间的房卡,第二件事,不是把单人间卡交给胖子,而是立刻压着人上了楼去床上休息,同时他怕自己留在屋内会打扰张起灵休息,复又出门拉上胖子去了四周闲逛。

窗帘在吴邪临走之前便细心地合上了,室内只留着床头一盏小灯,亮度被打到最暗,昏黄的微光将那人平日里苍白的睡颜也镀上了些许暖意。

张起灵的半张脸都被掩在被褥之下,微长的黑色碎发散在白洁的枕套上,鸦羽般的睫毛长而直,睁眼时笔直的睫羽同他的人一般冷硬平淡,但当它们如此刻般安静地垂下时,却又显出几分难以言说的柔和与脆弱。

两片薄唇微抿,眉心也轻轻蹙着,吴邪凝视着张起灵的眉间,心中一悸,伸出食指虚虚点在那处,似乎是妄图将其抚平。

睡梦中的人儿无声地睁开了眼睛,没有关注近在咫尺的那只手,视线的焦点毫无波澜地落在了床沿边吴邪的身上。

吴邪也没有太多的情绪,仿佛早已习惯这样的情形。收回手,他无所谓地笑了笑:“吵醒你了?”

张起灵撑起上半身在床上坐了起来,听到吴邪的问话,微微摇头,目光习惯性地垂下,看着白色被单出神。

“那,既然醒了,一起出去吃个晚饭?这附近没什么餐饮店,不过旅店自己经营的餐厅还是不错的。”

张起灵低低地“嗯”了一声,嗓音还带着初醒时的沙哑。

吴邪见他应了,伸手将沙发上的衣服递给了张起灵,后者却没接,只是睁着双点漆的瞳仁扭头一错不错地望着他。

“真是欠你的。”

笑骂了一句,吴邪大长腿一迈走过了去,手上老老实实亲自伺候了张爷更衣。

胖子最近沉迷网聊,一有闲暇便在贴吧里找大妹子聊的不亦乐乎,吴邪意思意思地打了个电话问他要不要一起下楼去吃饭,果不其然地被果断撂线拒绝了。

放下手机,吴邪冲张起灵夸张地耸耸肩表示没成,张起灵看了他一眼,绕过吴邪就准备向外走去。

“哎哎等等。”

吴邪连忙走上去拉住人,语气中是三分无奈七分忍俊不禁:“张大爷,您就准备这样出门见人了?”

以指为梳细细帮张起灵顺好了睡乱了还不自知的黑发,末了退后一步,上下打量了一番,吴邪对自己的成果满意地点头。

“好了,变成咱玉树临风的小哥儿了嘛。”

时值晚餐,餐厅里三三两两已经坐了不少人,而且大多以年轻小姑娘居多,两人一出现在餐厅门口,便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那边那边……”

“我天这组超像的!”

“没听说今年有什么活动会来职业coser啊?”

“我、我居然认不出来这是哪两位傻妈……求科普!”

“这么一说,好像真没见过哎……”

“…………”

吴邪见怪不怪,很随意地扫视了餐厅一圈,如果有和谁对上了目光,也会笑着冲对方微微颔首示意。张起灵却并不十分习惯成为视线焦点,双手插在兜内,连衫帽沿压得很低,错开半步在吴邪身后。

侧目瞥了张起灵一眼,吴邪唇角的弧度不觉又上扬了些许,在一片女孩子小声却高音调的尖叫中主动握住了那人的腕子,拉着他向内走去。

寻了个人少的角落坐好,吴邪这才放开了手,抬手为人摘下了衣帽。

张起灵的目光在餐厅内某几处停留片刻,又落到对面吴邪身上,无声的询问。

吴邪顺着他扭头看去,目光所触或是蓝色连帽衫扑克脸,或是褐色短发架着无框眼镜的年轻人,正同身边的伙伴聊的火热,时不时也朝自己这个方向送过来几个飞快的眼神。

张起灵不知,吴邪不会不知,那是盗墓的coser。他微微一笑,解释道:“他们是在模仿我们。”

哪知对方神色一凛,眼神蓦地锐利起来。

“汪家人?”

吴邪初是怔了怔,旋即忍不住大笑起来。努力捋顺了气息正欲发言,触及对方因自己的随意褪去了戒备复又蔓上些许茫然的眼瞳,不禁又笑了几声。

“不是……早没了,都结束了,汪家已经不存在了。”吴邪长舒一口气镇定下来,面上的笑意却不减,“模仿你的,是因为喜欢你。”

“……喜欢?”

“不是那种‘喜欢’……就是……”

吴邪状作苦恼地皱了皱眉。从小被以张家起灵的身份培养长大的那人,对人类那些寻常情感向来迟钝的很,自己也是用了很久才让张起灵懂得了什么是恋人之间的喜爱,可不想现在让那帮人白白占了便宜。

灵光一闪,吴邪有了主意,继续道:“就像胖子对网上那些女孩子。你知道的,他对云彩……”

吴邪的话没有说下去,张起灵知晓地点点头,片刻又言:“我们没有见过。”

言下之意便是对于一个不认识的人怎会产生喜欢?

平日里的张起灵几乎可以说是完全不会对这些无关痛痒的寻常事刨根究底的,看着那双纯粹的黑眸,吴邪有些担心起他的烧,口气也不觉软了三分。

“可他们看过徐磊的书,就认识你啦。”

张起灵“哦”了一声,低头开始扒饭。

他吃的一向不多,进食速度也快,不一会儿便用餐完毕,搁下筷子眼神放空,坐在座位上静等吴邪。

旁边有一个小姑娘似乎是终于鼓起了勇气,握着一支笔拉着她的女伴小心翼翼地蹭了过来。

“啊、那个……”

张起灵没有理睬,倒是吴邪抬头冲两位女生笑了笑:“两位小美女,有什么事吗?”

小姑娘一下子就脸红了,不知是因为吴邪的话还是仅仅因为对上了吴邪的眼。

“我、还有她,”小姑娘拉了拉女伴的手,“我们想请你们签个名。超喜欢你们这组的……”说着她把手中的笔递了上去,黑笔盖已经被细心地打开了。

小姑娘的女伴这时比她大方多了,爽朗道:“感觉你们也是邪瓶党吧,我们这样的冷cp能遇见一组不容易,傻妈可一定要赏脸啊!”

“对啊,咱俩都是邪瓶党。”吴邪笑道,转头看向张起灵,从小姑娘手中接过笔塞给了他,也不待他拒绝便问道,“你们想要他签在哪里?”

两位姑娘对视一眼,一个伸出了右手一个伸出了左手,齐声笑道:“袖子!”她们穿的都是白色的衣服,用黑笔写上去会十分清楚。

张起灵看了一眼手中的笔又看向小姑娘们米白色的袖口,没有动作。

女孩们面面相觑,看着张起灵精致却面无表情的脸,在小说里已经看过无数次也被她们萌的死去活来的所谓疏离气场在亲身经历时却让人忍不住退却,犹豫着是不是该放弃比较好。

只有吴邪看得出,自家小哥正无措着呢。

轻笑一声,吴邪伸手拉了拉张起灵握笔的左手,放到女孩的袖子前:“人小姑娘不就是想让你签个名么,你纠结什么?乖。”

句尾的一个“乖”字瞬间让原本还在紧张的两个女孩眼中冒出了桃心。

张起灵依言,在两片衣料上先后写下了“张起灵”三个字。

小姑娘有点遗憾:“不签傻妈圈名嘛……还好想去搜一搜深入了解的。”遗憾并没有持续多久,她在看出字居然是瘦金时眼睛一亮,“谢谢小哥!字和人都超喜欢的!”

“我们其实不混cos圈的,所以只好签名字了。”吴邪笑了笑,拿过张起灵手中的黑笔,调侃道,“你们就这么当着我的面表白我的人啊?”

女孩子们故作慌乱,嘴角却是遮掩不住的笑意:“不不不咱可不同小佛爷抢,邪瓶头顶有青天。”说着把袖子凑了过去,“请吧。”

吴邪眉梢一挑,在“张起灵”之前写上了自己的姓名,后面跟了颗小小的爱心。

这回女孩子们不光眼里,浑身都冒出了桃心。

同两位小姑娘告别后,吴邪三两下吃完饭,把账结在房间号上,两人便上了楼。

关上房门,吴邪转身双手捧住张起灵的头,后者不解地望向他,没有挣扎。凑过去额贴额认真感受了一番温度,吴邪松开手,不由叹气。

“……果然又烧了。”

张起灵眨眨眼,没有回答。

吴邪又叹了口气,提议道:“今天就别洗澡了……要不要现在再睡一会儿?”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接触,吴邪已经知道了,张起灵体质特殊,退烧药一流在他身上很难起到应有的效果,他很少生病,可一旦染上了也只能全凭自己的身体慢慢捱。

对方乖乖应了一声,听从了吴邪的话。

 

 

 

3.

【QQ群-盗墓摄影棚】

 

【有邪】:人

【有邪】:没人吗?

【有邪】:……

【张起灵】:(๑˙ー˙๑)

【秀哩个秀】:——!!!

【老板求涨工资】:——!!!

【多啦A万】:——!!!

【摄像师】:偶像——!!!

【戏语花】:阿邪你怎么又拿哑巴张的号表情包卖萌?

【有邪】:炸炸窥屏党。还有王盟,这个时间不好好看店,扣钱。

【秀哩个秀】:是吴邪哥哥啊……白惊喜一场。

【老板求涨工资】:不要啊老板!!!

【有邪】:你还在?继续扣。

【多啦A万】:默哀

【摄像师】:点蜡

【有邪】:行了,正经的。有没有谁知道小哥为什么要上长白?刚刚我试了下感觉他的烧好像又高了点。

【摄像师】:啊?偶像发烧了?!

【多啦A万】:吃药了吗[叮当猫掏兜.gif]

【有邪】:一般的药对小哥没用,他现在在睡

【戏语花】:有问题你不问本尊,在我们这儿有什么用?

【有邪】:你觉得他会回答?

【戏语花】:当然

【戏语花】:不会。

【你是哑巴我是瞎】:徒儿你可要准备好,没准是见家长哦~

【多啦A万】:???

【你是哑巴我是瞎】:[王后雄封面.jpg]乖,小蒜一边去

【有邪】:……小哥的父母?长白山?

【你是哑巴我是瞎】:哑巴的老爹是谁在哪死没死瞎子我倒不清楚,不过听说白玛埋在那里。

【摄像师】:偶像……

【有邪】:我知道了

【有邪】:小哥可能醒了,我去看看,先下了

 

 

 

4.

盗墓〇记BBS>>耽美同人>>瓶受专区>>水版>>

【COS】邪瓶糖!多图!快来!

 

姑娘我现在刚从长白上下来回到旅店,虽然这两年817来长白的人少了好多,coser来的更少,但今年你们没来的这些真是太!亏!了!

有一组超棒的邪瓶!

真的!又还原又甜!!

前几天上传过的老图镇楼,顺便引狼。

[邪瓶糖.jpg]

1L 天真要瓶子

 

sama我我我眼熟你!

前排蹲等喂糖。

2L 苏酥

 

看见这张图我就进来了!

3L 十年之约

 

LS+1

4L 陌上花开待灵归

 

啊啊啊这两只!!我和姬友前几天吃饭的时候遇到过!萌cry!!

[签名的两只袖子.jpg]

他们签的!两个的瘦金都超好看!

带姬友@ 邪外瓶 快来!

5L 瓶中邪

 

这两个ID我喜欢

6L 牙耳

 

【瑟瑟发抖】污。

……姑娘把袖子送我一只啊超棒的!!

7L 苏酥

 

我天刚亮的时候就上了山,这段路我走了很多遍了,所以一个人也上去了,那时候这组邪瓶已经在了,天真回头看到我就冲我微笑了一下(这个没来得及拍……但有多帅请代入一楼图颜值自行想象!!)。上次没能和瓶子搭上话我一直都觉得很遗憾,所以见他他记得我,我就走过去了。

瓶子全程没反应,很安静地站在一边,目视前方雪峰也不知道聚焦在哪里。我试图和他搭话,才张嘴一边的天真就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拉着我走开了一段路……

以姑娘这双慧眼断定,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刚好不会吵到瓶子又能让对方在自己视野范围内]的距离==+

“不要打扰他。”

虽然是命令口吻但语气里真的很宠,而且说话的时候天真都不是看我的,目光朝向的一直是瓶子。

我就问他瓶子在干什么?

天真这才看了我一眼,但很快就又转回去了:“祭拜吧。——就像云顶天宫那一卷一样?”

不怕你们笑话……前一句话出来的那一瞬间,那种语气、神情,那样的两个人,姑娘我真的有一种[这就是他们]的错觉……

真的!

……

可惜了。

然后那边的瓶子跪了下去,很深的一个磕头,依然是一言不发,但真的是非常、非常虔诚的那种。

天真却笑了笑,从我身边走了过去。

——陪他一起跪下。

“请阿姨放心,您的孩子长大了,有了心。而我,吴邪,一定会护好这颗心的,以我的一生为限。”

他说完,很缓慢但很认真地也磕了一个头。

时间太早,山上根本没什么人。

我就这么在一边看着,简直想哭。

做完这一切后两个人都站了起来,天真帮瓶子整了整衣服,戴正连衫帽,又陪他默默站了一会儿。

两人的手自天真跪下后一直是交握着的,一直没松开。

那种画面前,我是再也没了上去找人搭讪的念头,能看着他们就好。

后来渐渐有别的稻米上来了,他们两个就准备下山了。

走过我身边时天真对我又笑了一下,晃了晃握着瓶子的手,完全循循善诱的口气:“小哥,人小姑娘可喜欢你了,临走前也和她道个别吧。”

!!!

幸福来的太突然!!

瓶子就看向我,眼睛超漂亮的!黑极也亮极,不知道是用了哪家美瞳效果这么好?……算了不管这不是重点。

声音也很好听啊,不过有点哑?很听吴邪话的对我说了一句:“……再见。”

他们下去之后我呆在山上的整段时间都是在狂喜中的恍惚。后来也有几个coser来山上,单个的也有cp的也有,不过后者基本都是瓶邪的。而且看了这一组之后真心感觉其他都……弱爆了。

啊喂一对比其余的横看竖看都不像了啊!!

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遇见这两只瓶子和天真了。

8L 天真要瓶子

 

啧啧楼上眼熟的ID真多。

这边网速有点卡,图片等我慢慢上传。

9L 天真要瓶子

 

迷之get了虐点……

【默默吞下这口混着玻璃渣的糖】

10L 苏酥

 

我也有同样的感觉!

这一定就是他们!!

11L 陌上花开待灵归

 

等图ing

比较想知道小哥嗓子为什么会哑【手动滑稽】

12L 邪外瓶

 

不会是发烧了吧……

13L 牙耳

 

……LS你可千万别乌鸦嘴!!

要是小哥发烧了天真怎么还放他来雪山?

14L 难凉热血

 

赞同LS!

小天真要好好给瓶子爱的呵护啊!

15L 谁欠谁的十年

 

[瓶子凝视远方.jpg]

[瓶子下跪磕头.jpg]这两个……虽然这个原著里有写但光看文字永远想不到那一幕居然这么庄严!

[天真凝视瓶子.jpg]眼神瞩目!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十指相扣的手.jpg]其中那只左手是瓶子……姑娘其实更想看他的右手啊!

[天真给瓶子整衣.jpg]【捂脸////】

[并肩而立.jpg]目测身高也很还原。

[下山时的背影.jpg]走了……

16L 天真要瓶子

 

嗷嗷嗷感谢楼主sama分享!!

好后悔为什么没去长白!

17L 苏酥

 

像!

好像!

神还原!

傻妈辛苦!

好后悔为什么没去长白!

18L 难凉热血

 

图和描述可以抱走吗?想转到QQ空间去。

好后悔为什么没去长白!

19L 陌上花开待灵归

 

我这里是没问题啦……可是不知道coser圈名你怎么标注?

20L 天真要瓶子

 

那个天真不是说不混cos圈?所以应该没问题吧……

21L 牙耳

 

噗戳戳楼上……不能这么随便的啦其实这种问题如果处理不好还是蛮严重的【叹气】我也是问过天真可不可以发到BBS上,他同意了才开了这帖的。

22L 天真要瓶子

 

哦……

23L 牙耳

 

算了我甩一个链接让他们来这帖看好了!

这么好的资源必须广而告之!

24L 陌上花开待灵归

 

赞成!我我我这就去贴吧转发!

25L 谁欠谁的十年

 

我去给列表发√

26L 瓶中邪

 

我给列表科普去~

27L 邪外瓶

 

果然今年稻米节邪瓶福利满满啊XD

28L 谁欠谁的十年

 

 

 

5.

【盗墓BBS私聊】

 

【我就是胖爷】:天真~

【我就是胖爷】:吴天真~

【我就是胖爷】:天真无邪~

【我就是胖爷】:天真小无邪~

【我就是胖爷】:我靠人呢!别躲啊!我看见你在逼逼死的发言记录了!

【我就是胖爷】:来来来咱们好好聊聊人生。你说人写小说都是为了发财,你倒好,把咱的故事告诉别人把财路都让给人了,让就让吧那点儿小钱胖爷我不稀罕,但干嘛不承认那是事实偏要对外把咱的经历说成故事?搞得现在胖爷我说句实话人小姑娘还要嫌弃我!

【我就是胖爷】:〔截图〕

[ 【我就是胖爷】:我就是胖爷啊!

  【盗墓十年心】:噗,难得见胖子的迷弟啊……我也超喜欢胖爷的XD!

  【我就是胖爷】:你就是喜欢我嘛!胖爷我也喜欢你!!

  【盗墓十年心】:……

  【盗墓十年心】:喜欢他就一定要当做他吗?真不明白你的理论。天天强调你就是王胖子有意思么?

  【盗墓十年心】:我喜欢的是盗墓〇记里的王胖子,不是你,谢谢]

【牙耳】:……

【牙耳】:撩不着妹,自己的锅自己背去,听话。

 

- END -

评论(4)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